CUDA+VS2017报错Error C1189 #error: — unsupported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version! Only the versions 2012, 2013, 2015 and 2017 are supported!

说实话,这问题国内还真不好找解决方案,我借鉴了这个大佬的内容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ebfb74c0102x7zl.html

首先要找到C:\Program Files\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\CUDA\v9.0\include\crt\host_config.h文件,具体位置看自己的安装位置,然后更改第131行的

后面的’  _MSC_VER>1913 ’的“1913”不是一定的,应该是跟随CUDA版本变更的,我是CUDA9.2。

根据我查阅的资料显示,1913这个数字对应的是VS的版本号,想要解决问题只需要对应自己的VS版本进行替换即可。

具体怎么查询版本号不太清楚,为了图方便,直接换成以下式样:

重新编译程序运行:

完美解决!